2005年5月10日

膽戰心驚

News. Posted by Hello

備課,在Wiser鍵入「失業」兩字,三張報紙一年內過千單新聞。研習個案未找到,卻彈出一堆「斬妻」、「跳樓」、「燒炭」、「精神病」等字眼,血肉模糊。

阿媽,我會比心機教書嫁啦。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若用 Wiser 打上 "老夫少妻" 來搜尋會否都是找到同一堆恐怖詞彙 ? 即是 "少妻" 來港後才發覺 "老夫" 失業,因而易起衝突做成倫常慘劇 ?

FlyingHorse 說...

除了教書,更要樹人.
若果人人都是明事理,有問題的時候肯飲杯茶食個包,萬事有商量,便不會有這麼多慘劇.

MissLee 說...

老鼠,今天明報喬菁華計條數仲恐怖,話到了2014年,根據今年幼園k1學生數字推論,只有約四萬人!喬生因此同統計處長筆戰,我就驚到心都震!

ykneo,絕對同意。學校都是透過學習知識的過程教你做人的道理。

港燦兄,全年三份報紙「老夫少妻」有41條新聞,有血腥內容,也有溫馨的內容,例如楊振寧與翁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