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9日

密密麻麻地分配好工作、約會、飯局、作息,以為一切將會順勢而行的當兒,以為面對紅紅綠綠金金銀銀的佳節裝飾能處之泰然的時候,甚至因為氣溫高企以為冬日瑟縮至盡也不需另一隻溫暖的手的剎那,冷不防事情會把人LET DOWN

像,時代廣場高高掛起的聖誕樹,臭臭地燒著了,灰色的煙由地下向上湧,十二樓的茶客急急腳把叉燒飽塞進口裡結帳離開,雖然哽死的機會率仍然低過吸入二手煙,但仍是十分洩氣。

使命必達,盡在掌握,你以為真的那麼容易嗎﹖

我早已站在PAGE ONE釘死麥楊蘇的2007流年運程,我倒不是擔心真的一年差過一年,反正今年說生肖的鴻運當頭也沒有怎麼應驗到我身上。縱然離金豬年還有一段不多不少的日子,我總不成好的不應驗還要相信壞的會來臨,四平八穩的人生已是不幸中之大幸。

可惜這永不會是一個人的城巿,個人運程之不好或多或少株連朋友禍及家人,只是強迫人家聽自己獨奏怨曲也是一種負擔。行盡少年風流,也是時候接受浮沉人海淡如開水的盛年。

5 則留言:

Kevin Li 說...

因乜事忽然灰起上來呢?

匿名 說...

李大人:

小朋友未風流過wor,唔知第時有無機會呢!
呵呵呵

Eric Spanner 說...

總係會有事纏身搞到自己唔過癮,雖則最後都係要自己主動渡過,但不妨搵人幫手。

至於盛年淡如水,我就話呢,咪咁快用人o地o既經驗同自己封後門啦,雖則o係其他事情度,我成日都會用呢招。

lkf 說...

是新年展望,還是聖誕賀詞?

MissLee 說...

KEVIN, 我擺到明不嬲都係為賦新詩強說愁啦。

yy︰你都風流好耐喎,比我風流好多喎,又係擺到明啦。

eric︰一下的失落突如其來,作文自我贈興,強說愁、強說愁姐。

梁生︰新年展望人家係講既,聖誕賀詞又略嫌太早。2006大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