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3日

我又說施政報告

我又說施政報告 梁國雄又抗議,好煩。好明顯,他根本不想留在議事廳悶三句鐘。 阿董個樣,好殘。平時是呆,今次是殘。「人之將死」咁款。 承認與巿民脫節。咁都得﹖他在過去八年來,究竟在做什麼﹖ 又成立委員會。年年都有委員會。成立、招兵、聽意見,然後自動消失於媒體之內。 我不明白什麼叫「不要給國家添煩添亂」。究竟阿董心目中國家與我們的關係是怎樣的﹖是含辛茹苦養大我們的寡婦,所以我們這班「細路」不要再「搞搞震」﹖要弄清楚我們是養母湊大,我們被交回給母親後,母親卻像後母用慢性毒藥慢慢將孩兒毒死。孩兒現在吊命,母親餵哺,卻叫孩兒要知恩圖報。 添煩添亂的,是董吧﹖ 要搞創意產業,原來香港的創意產業只有電視遊戲!所以施政報告要為此成立培訓中心。為什麼是電視遊戲﹖董自己都說創意產業可以分做11種類。但只為電視遊戲開培訓中心。香港人抄橋起家,創意何來。董自己將一屁股坐在電影業諮詢架構內。仍然舊調重彈,要改建及重建LOFT…我做細的時候,已講過。 今年傳媒報導施政報告,熱情冷卻頗快。畢竟了無新意。 最討厭︰昨日有中產人士在電視表示,不滿報只照顧貧窮家庭,沒有對中產施恩惠。政府去年中產,今年貧窮戶,當然沒有延續去年政策(中產論壇無聲無色)。但中產算是半個知識份子,請自力更生。 好悶。

2 則留言:

idioteque 說...

wow! what a comment! in january

“阿董個樣,好殘。平時是呆,今次是殘。「人之將死」咁款。“

路過的東

MissLee 說...

係喎…所以命運有時係有樣睇既…寫於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