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2日

桌上風光

Alex招,我的桌上風光沒啥好看。早前電腦壞了,出埠前臨急臨忙買了一台,還沒有時間重裝軟件,所以桌面乾乾淨淨的。很多網友的桌面都是湖光山色。醫生說得好,桌布是「一扇窗」,讓日困四牆的都巿人,能假意地吸口氣。 這是我家裡的電腦,相片是早前遊倫敦與208209 喝咖啡時攝下的。每次外遊後,桌布就換得較密。最難忘是以前學校電腦的桌布,相片從flickr瀏覽回來,是一隻用macro拍攝的波子。玻璃剔透,很爽。我有舖刪除東西的癮,所以若不是電腦換了新的,沒有什麼icon,一向也是這麼乾淨啊。 有什麼人未接﹖208/209啦,日不落啦,港燦被人點左未呀﹖

6 則留言:

黃世澤 Martin Oei 說...

我用Windows是很凌亂,但自從以Mac作為工作主力後,我的Mac一向乾淨得很可怕,與平日桌面一片凌亂的我是兩回事。

我現在很怕Desktop一堆不知是什麼的icon,幾個folder很夠了。

匿名 說...

想開一間這樣的咖啡店! hu

匿名 說...

剛從珠海回來了! ^ ^
遲少少check 下E-mail la

MissLee 說...

Martin兄︰我本來都想今次買蘋果,但係趕往無諗清楚就去買。一日無左電腦果種心情,真係都巿人既通病!

hu︰個個網友都開cafe,生意真係好難做喎!我都係諗吓開另一d野好lu。

sf 說...

窗明几淨, 藍色碟子襯上白地青花杯子, 裡面載的是啡白交錯的迴旋紋. 好優雅呀下.

Kajie 說...

This pic is pretty nice! esp the blue cup s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