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發神經!

品味不是由法律話事。相信巿場機制,不是手握生死權的達官貴人說了算。究竟情色版有幾色情,請自己睜大眼看

不是用女性主義後女性主義西蒙波娃蘇珊桑塔基絲蒂娃才叫性嚴肅討論。

不支持中大學生,也請反對中大與影視審裁處,利用龐大機器小事化大,並對時下傳媒之更淫穢內容採取雙重標準。

聯署︰http://www.inmediahk.net/public/article?item_id=216934

中大學生報網上版︰http://www.cusp.hk/

17 則留言:

Kevin Li 說...

對於香港社會的反智同雙重標準,我只能略盡綿力。就像最新一集新聞透視,人們面對沙塵暴,是奮力抗戰,還是棄守城池?

匿名 說...

呢單同超連結果單真係美點雙輝

匿名 說...

每次中大出事(次次都係中大出事...),我的中大人身份認同又會返來。每次中大出事,校內(不是指校方)總能凝聚一股團結力量。我想,大學應為有一群愛護同窗、為理念挺身而出的同學為傲。

當然,大學只會數自己什麼第一,更甚是打壓自己的學生。

匿名 說...

missy,你提起的品味,陶傑時常掛在口,我想品味是個人影響個人跟社會的氣氛的關係吧(淫蟁vs情saint)兩者可以好淫喎!但former cheap 好多數

如果暫唔談品味,假設同學的問卷調查會得到怎麼樣的調查結果?無人知,假設同學并唔係咁E

咁問卷當然要問人,而別人可以唔答,當是confidential,何得淫人?

Nelson 說...

我只是不明為何人不可以淫穢?大學生的性口味都要考基準?大學生不可以喜歡最低層次的性?

還是草根想看想知想從中所取樂的性需要都經建制精英審批?

匿名 說...

看到聯署的都是甚麼甚麼大的,就不敢署了

lkf 說...

長輩對後輩指手劃腳,歷史久遠。

個人而言,事件只是社會上另一條話題,剛被炒熱而已。

同意misslee觀點。

當事情淡化下來,中大校方會繼續他們的統治手段,小大學生們會繼續偷享他們的私人性幻想,傳媒繼續下鍋另一條新聞。

受影響是校報編輯們,會擔心往後投考AO、或應徵某大集團職位時,如何交代這段校報小風波。 或者早已經下決心到島外闖一闖。

Anyway,最可怕是我們都習慣了這樣的生活規律。

匿名 說...

If this Chinese University newspaper need to be banned, most of the Hong Kong newspaper need to be banned too .....

Kevin Li 說...

cow,你可以用一個活在香港的市民來聯署,不用理是什麼大學。聯署人士當中也有中學生。

匿名 說...

「影視審裁處,利用龐大機器小事化大,並對時下傳媒之更淫穢內容採取雙重標準。」

影視處今次並非主動調查,而是在接獲多宗投訴後才按照法例規定,將《中大學生報》送交審裁處評級,跟處理其他被人投訴的刊物一樣。《中大學生報》也是一份正式註冊的報紙,該處不能對投訴視而不見。何來小事化大?
至於「時下傳媒之更淫穢內容」,只要接獲投訴,影視處都會同樣按照法例規定處理,並無採取雙重標準。
Blog 主指控影視處採取雙重標準,請拿出証據。

小西 說...

//每次中大出事(次次都係中大出事...),我的中大人身份認同又會返來。每次中大出事,校內(不是指校方)總能凝聚一股團結力量。//

非常非常之同意!!!

匿名 說...

「影視審裁處,利用龐大機器小事化大,並對時下傳媒之更淫穢內容採取雙重標準。」
是議題,如果有人認為Blog 主(有,正在)指控影視處,可能是誤會.
等如有人訂下議題:某某干預中國耐政,請拿出証據....


 

MissLee 說...

我本來懶懶地都唔想覆。不過呀公務員叫我拿証據,我唯有覆。

呢到係我個blog,唔係法庭,唔需要証據,我鐘意講咩就咩。我最唔鐘意辯論,亦唔得閒同你辯論。你叫人黎圍剿我都唔會理你。

cow, 我同意kevin講法。你支持就聯署,唔支持就唔聯署。no pressure。

燕、小西︰可惜,我為間學校做出d咁既野,深感核突!今次我同意學生報學生所講︰我好鐘意呢間學校,我好鐘意響到讀書。

dbdb,由佢啦,blog左咁多年,慣晒。

其他人︰多謝你留言。懶,唔覆啦。心照。

匿名 說...

WE LOVE YOU MISS LEE

匿名 說...

dbdb對上留言,不代表本人立場 ~

匿名 說...

To: a civil servant
不要說官府了,規模稍大的公司/機構裡,都難免有人用所謂「公事公辦」的手段來達到某種目的。參考今天的新聞,就有報導指
「多 名 現 任 淫 褻 物 品 審 裁 委 員 猛 轟 判 決 「 荒 謬 」 、 「 戇 居 」 , 質 疑 處 理 是 次 評 級 的 審 裁 小 組 受 部 份 輿 論 壓 力 而 作 出 裁 決 。」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70515&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7102939

匿名 說...

輕裝上陣,創造奇蹟 by 香港badminton教練陳智才
是本人喜歡的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