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好夢

我看看手頭上那張工作清單。然後,我打開ITUNE,聽了幾首歌,上去幾個網站,覆了一些電郵。

我不知道應該先做什麼後做什麼。或者,我什麼都不想做。我走了去睡午覺。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睡午覺這決定是正確的。這不冷也不熱的天氣,懶洋洋地躺在床上、睡覺是最怡人的。

匿名 說...

你提起怡人,我想起你lamma island photo 呀,

所謂綿一綿,新青年!

我近來痴了線!

學 霖 山 莊 說...

個頭Set得好靚噃...

匿名 說...

最上面張新相,好有水彩feel喔!
現在這天氣最好去睡覺。

MissLee 說...

yin︰涼風送爽, 秋月無邊,嗚嗚,我仲係公司啊…

dbdb︰我都知呀,因為有時我都唔知你講咩呀…

學霖︰咩頭﹖咩頭﹖

Tale︰換季,相都要換!!雨天後, 終於見少少白雲啦…

匿名 說...

missy:

咁有時痴唔sin的,我想,學霖是說你頂新photo,故...set新頭...

個腦轉慢d,就get唔到學霖的meaning啦!

嘻嘻,哈哈...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說...

我們這群學生最近終於完了考試
不用再晚晚開夜車,可以睡覺好的了!
MISS LEE您最頂頂的那張圖真的很有FEEL呢!!

MissLee 說...

dbdb︰keke,我呢,尋晚熄左機之後諗下,yi,係喎…

wtwmay: 咪好囉!努力會回報的喲!!不要受不良影響,堅持自己的努力啊!!

VicVic 說...

你好, 我第一次來到你的blog, 感覺很有假日的氣氛! 明天放假, 我還要為改卷而廢寢忘食...想問你當初如何下決心離開教育界? 我都想走, 但總是"的唔起心肝"...

歡迎到我的blog參觀: http://myblog.yahoo.com/vic81410

MissLee 說...

vicky, 不再當教師, 我一樣要放假返工!這是香港打工仔的生活,一齊努力!

(係呀,我真係好想放假…)

離開教育界,一半是性格怕重覆,教到第三年,在自我複製著,又問自己是否想一世做老師。答案是,我還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二來我不太喜歡工作那學校,領導層不以學生利益為依歸,家長不按牌理出章…孩子無辜,都是成人調制出來的。不合理,就下決心離開。

改變社會的無力感處處皆是…我由衷佩服可在一個行業幹很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