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出差

出差是,人在海外,不但要兼顧遠在天邊的本土工作,還要面對應付近在眼前的會議與活動。縱使有好桌子好椅子好冰箱與不太好的咖啡,總還是心神不定。除電郵能代辦的事項外,其餘都希望能假手於人,推得就推。

出差無助提升工作效率,但有助提升個人消費。我也開始明白,一個男人在外頭,遠離家園,原來晚上是真的無聊得需要酒精與飲食來調和。到一個陌生的城巿還好,獵奇令城巿刺激。如今被差到來過多次的京城,工作後實有點百無聊賴,飯桌上的酒精實對旅程貢獻良多。

時間是用來打發和謀殺的。仍在等待時間被打發和謀殺中。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一個男人在外頭,遠離家園,原來晚上是真的無聊得需要酒精與飲食來調和。到一個陌生的城巿還好,獵奇令城巿刺激」,這令我猛然想起《迷失東京》。我猜你不會迷失北京吧?

祝好 ~

(也敬希不要浪費一張可貴的五十元禮卷,此可能有助你減輕工作後的無聊。)

匿名 說...

damn, 忘了在離京前把禮卷轉手...... 它正在我包中, 準備飛回H埠。

也祝好吧。

匿名 說...

sunfai:
攪錯呀...><

學 霖 山 莊 說...

可別讓時間謀殺掉啊...

先下手為...

MissLee 說...

燕︰我不會迷失北京,因為我會截的士!

sunfai︰搏鬧…嗱,真係俾人鬧啦…

學霖︰應該反客為主,可是我沒有殺人工具啊…倒數回家中…我很少在旅程中想念家,也很少不enjoy北京。真的來的比較頻繁吧…

匿名 說...

人在他鄉,借酒消閒,也是慰籍。
呆在京城久了,會好悶傢.....希望你尋覓到你的艷遇啦,hehehee~~~~

匿名 說...

Take Care! Enjoy!!!

Best,
K

lkf 說...

其實,京城是沒有太多夜生活。

當然,異鄉人倍思親,用燈紅酒綠生活來打發孤獨,總比電影'門徒'中人,以吸毒來對抗空虛理性。

匿名 說...

上面這幅圖是京城嗎?潔淨、無人、有秩序......令人訝異!

恕我少見多怪了。

保重!

思考 說...

(對不起,由於沒有找到電郵或留言版,所以只好寫在留言裡)

誠邀閣下出席「保護產權=保護創意?」民間諮詢會

為了讓互聯網使用者及小創作者結集及表達對數碼版權諮詢的意見,我參與的知識產權關注小組與 inmedia 共同合辦了一個討論會。除了廣邀網民外,亦邀請了中港台的專家給與意見及分享經驗。希望閣下能呼朋引類抽空出席,一起討論香港的版權去向。

官方網頁: http://www.openknowledgehk.net/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
知識產權關注小組 成員
思考

MissLee 說...

小熊︰無艷遇喎…失望~~~

kajie︰我無野返黎啦,ha~~~

leung生︰唔飲酒,飲咖啡囉~~~

chanchan︰keke, 那是阿姆斯特丹, 但京城都改變很多啦。可能我工作的範圍是有名的地方,週圍都好乾淨啊,吐啖的人卻沒有少…

思考︰謝謝邀請,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