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印象

梁家傑問在場觀眾,支持攪港獨的請拍手,果真有巿民拍手,掌聲比梁氏所力挽狂瀾說只有幾人實為多。且不論梁家傑這種參與式表態是否推測錯誤,我猜拍手巿民的心理,不是曾蔭權支持者/左派/親中派/求穩定派人士想倒梁家傑米令他尷尬,就是攞景贈慶式即興想攪寸PARTY但其實唔知自己想點。想來不無感嘆。

我打過三份工,每份工作「觀眾」無論是讀者學生還是巿民,心理都很難捉摸。事實上群眾的臉孔模糊根本不知道他們心裡想什麼。

有記者朋友說,街頭訪問巿民,叫不出曾蔭權的對手就是梁家傑,或道是個律師或者「徐家傑」,更莫講要做到梁家傑口中所謂攞個政綱出來對照比較,讓巿民心知肚明。記者朋友說,有巿民以為2012雙普選是曾蔭權的提案呢。

政治新聞,可會只是記者們或者我們這些「攪攪震」人士才會興奮﹖巿民留心的只會是一剎那的印象。在傳媒攻妨戰中各路人馬只要製造印象,誰管那民調是否科學、議題是否實在、發言人說話是否邏輯齊備。

(我問媽,特首是怎樣選出來的,她答︰中央欽點囉。講完)

有人話,做NGO抱「打份工」心態有礙前程;但如果我不是打份工,下下抱怨巿民「點極唔明」,我早已吐血而終。不如睇下片,攞個印象,好過不斷話人聽,氣候變化是什麼﹖(Click 呀, 我不懂插入這個video啊)

18 則留言:

sunfai 說...

hehe, 果個位阿袋巾真係踩屎...... :P

容我話, "扮份工 jea"同"打好份工"係兩回事。

做功利的奀豬O有個處, 我理得理明唔明, 總之你同我改......... 係咁。

學霖山莊 說...

(我問媽,特首是怎樣選出來的,她答︰中央欽點囉。講完)

伯母,
好坦白...

Kevin Li 說...

留得青山在,哪怕無柴燒。心裡的那團火,是做人的動力,不論你是做什麼工作。互勉之。

Kyushu 說...

RE: 學霖山莊

除了坦白, 還有無限無奈。

匿名 說...

印象中, 曾蔭權是個霸道又小家子氣重的打工仔, 從沒有好感, 不過, 這場辯論就覺得曾比梁好得多. hu

匿名 說...

多口,通知聲﹕

有冇睇今日星島﹖有你衣篇文喎。你係比人擺出黎,定係自己投稿﹖

goethe

Kursk 說...

那段video最後的那句說什麼?(不是英文,看不到...)

chanchan 說...

「梁家傑問在場觀眾,支持攪港獨的請拍手,果真有巿民拍手」

miss lee, 個問題好似係:「相信有人攪港獨的請拍手...」,我覺得佢真係問錯問題,如果我係曾的支持者,我都會大力拍掌玩嘢。

sf 說...

missy, 小寶寶video極盡煽情之能事, 應譯成中文, 落一舖重手夾錢放到road show或火車地鐵上播幾天, 想必矚目, 比甚麼調查都更搶.

MissLee 說...

個video最尾好似話(原稿在公司…),告訴你們的國會議員,我們不要氣候變化,之類。

船山,小孩子賣廣告一定大賣,特別是這類與環境有關會禍延下代的東西。但香港賣廣告太貴了,反而我們其他國際分局,不少都賣廣告。

歌德︰(我等著你回來…)他們有通知我,次次都有。如何用相販賣什麼立場我不管啦,反正我都寫得出來。

匿名 說...

回咩來﹖

我個野搬左去go47你知架呵﹖

丫,不過早兩日又洗左...

不過,見係你,今晚有野寫。

至於廣告,梁大狀係朗豪坊出面個大電視賣廣告喎﹗佢個廣告,應該5-6萬一個月。

再唔係,去明報賣喇,唔駛5千一個月,個impression rate有成萬一日,hit rate就...睇你賣咩喇

(蘋果就好貴....)

至於地鐵,其實我覺得未必有用囉。

~g

匿名 說...

丫,上面講既明報,係明報網站。

~g

MissLee 說...

歌德…我唔知呀,你都唔通知我…嗚…

laichungleung 說...

Off Topic.

"BLOGGER: Miss Lee said:Are you ready to CHANGE the world?"

I don't see the byline but I supposed it's by you.

Congratulations.

MissLee 說...

Spotted! That's me..Missy Lee ah. It seems that I cannot find another find other pen name to write besides miss and lee.

Kursk 說...

不如譯做中文讓人們把片貼在blog上和以email forward出去吧。應該會有迥響的。

MissLee 說...

KURSK,好喎…等我研究下…換鬼左右邊果個sticker。

賴宗翰 說...

影音視訊聊天室
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台灣視訊美女聊天
台灣視訊美女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免費聊天室
台灣辣妹真人視訊聊天室交友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美女-視訊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網
台灣免費聊天室
免費視訊辣妹交友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交友聊天網
台灣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
台灣視訊交友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