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餓鬼出城

約人晚飯,先到銅鑼灣逛街,成條生猛海鮮咁,生氣勃勃。

平日放工在中環,只有大牌子店可逛,有得睇,無得食,悶過鬼。晚一點離開公司,小攤子收了不在話下,由上環走到中環,條街水靜鵝飛。如果只是路過欣賞蘇豪區的餐廳門面,手痕痕,不過癮。

最近HM開幕,皇后大道人氣旺盛,通火通明。整條街道的感覺澄明了,退卻舊連卡佛那位置不上環不中環味道。可是瞥見收銀處那條長長的人龍,又撞見早前在歐遊買下的款式,肚子咕嚕咕嚕,決定打道回府。(這陣子還是逛ZARA好,試身室和付款不用排隊。)

現在只有每逢週日與家人茶聚,才能機會逛銅鑼灣。要到崇光買小吃又要到無印看看,心思思想到世貿看耳環或者由加路連山道走到中央圖書館也好。今晚夜遊銅鑼灣,五光十色。這裡走走那裡看看,飯前散步轉眼就過去了。心情異常暢快,只因為很久沒有大件又抵食的貨物到手!

所以呢,我離不開港島,更離不開銅鑼灣的了。

7 則留言:

匿名 說...

Zara 是指IFC那一間麼? 幾好, 夠大, 陪人睇時唔驚阻住其它女士

如果你屬於銅鑼灣, 那我就是黏著油尖旺....... 每個禮拜都去幾鑊, 去親都果幾到, 但都係繼續去。

meanwhile, 世貿 d 耳環得咩? 介紹吓好喎。

匿名 說...

傻婆,近排好嗎?工作ok?
好暖啦呢邊

匿名 說...

最緊要正字, 河唔識飛, 所以水靜鵝飛先正確。

匿名 說...

以前住新界,放工北上回家都經常逛逛油尖旺。有時間就坐天星船仔搖搖下,再由尖咀慢慢行。冇時間就坐地鐵/巴士點對點。依家搬左過港島,放工變南下,行極都係灣仔,好悶,捐山窿回家就好自閉。同MissLEE相反,我喜歡水靜「鵝」飛(跟據之前那位仁兄/姐指點)既中環,有點超現實的味道。銅鑼灣消費指數太高啦(純非理性感覺)。我好掛住油尖旺啊,油尖旺是屬於新界人的,看來我還是個新界人。

不知為何,MissLEE這篇文,很有「學生作文」feel囉(不是踩MissLEE啊),好夾MissLEE張相。哈

lkf 說...

通常會由尖沙咀步行至旺角。

把灣仔、銅鑼灣一同流竄。

中環、上環是本人閒逛首選。

misslee 可考慮寫本銅鑼灣閒逛手冊?

Kevin Li 說...

你都幾易滿足喎! 銅鑼灣係南區人的落腳地,什麼東西都在那兒買,感覺不算強烈,反而我又想歐遊了... (不過暫時冇假,都係想下先)

MissLee 說...

(點解成班男人響處講行街…)

SUNFAI︰尖沙咀海運中心那間更大,行開果邊,去逛啦。有男裝嘛,WHY NOT﹖

小奧︰好呀!你好嗎﹖想起中山美穗︰O GENKI DESUKA……一路向遙遠喊過去…

匿名君︰謝謝…我成日都係咁…

TALE兄︰係喎,搬左啦喎。走路講[熟性],了解那個地方,講感情,手到拿來。那天到灣仔,胡忠那邊,變了,都不見了,感嘆感嘆…大家撕聲力竭,不還是這樣…

所以有些人對拆天星無感覺,我是傷感到暈…

又,個感覺好啱喎!昨晚邊寫邊想,好鈍胎、好鈍胎…

梁生︰如果香港不再是那個樣子,還好行嗎…快認不出香港了。

kevin︰不如咁講,大部份女人包括我呢,血拼就是生活嘛,〔什麼東西都在那兒買〕,感覺還能不強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