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3日

致CWY,我的失散朋友

我覺得很有趣,我常常以為命中blog的機會率是很低的,也不懂如何link來link去找網頁。 CWY,這個BLOG原本是寫給學生看的。因為那陣子在教公民社會,想找一處地方延伸討論。學生善忘,只會偶爾CLICK CLICK,看看我如何迷失北京,終於變成MISS LEE的個人嘮叨地,練練文筆,發現,自己只是一堆口水泡沫。對突然一天裡有那麼多回應感到有趣。你看我加上cOUntEr,就知我係cheap person。 回答你的問題,很多︰ 1. 對,那歌詞出自CLOSER。電影心驚肉跳啊。歌詞的女聲竟說憎恨一個正在掛念她的人。不亦痛苦乎﹖ 2. 那首濫觴的情歌是孫燕姿的「我的愛」,說︰ 「繞著山路 走得累了 去留片刻 要如何取捨 去年撿的 美麗貝殼 心不透徹 不會懂多難得 以為 只要簡單地生活 就能平息了脈搏 卻忘了在逃什麼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 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會在 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送你回來 你走路姿態 微笑的神態 潛意識曾錯過的真愛」 第一句不是很生動又很寧靜嗎﹖其實,The Blower’s Daughter也給人定了作失戀主題曲。我想到Natalie Portman和豬玀在人海相遇與分開的鏡頭。 3. 問︰為什麼我沒有告訴你我有個BLOG。 答︰現在不是很浪漫嗎﹖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致我的尋回朋友(不是尋回犬,因為你不是金毛):

「我常常以為命中blog的機會率是很低的」,不知怎的,我想起安全套。噢,那是我的一個cheap cheap research topic。

「也不懂如何link來link去找網頁」,這證明我的research能力比你高,我不會否認的。

其實,我覺得你寫的文章不錯,蠻有意思和有趣的。繼續努力啊!你的學生多幸福,有你這樣的一個老師,起碼是懂得批判反思和用電腦的老師。

Closer,我的一位朋友(貓)很喜歡Closer(http://felixtsang.blogspot.com/2005/01/blog-post_29.html;http://www.neterrain.com/cosine_inn/2005/02/closer.html)。

浪漫,也是的,假如撇除當我知道你有blog但你從未告訴我時心中咕嚕的粗口~~~嘿

不過,很感動。居然有人為我寫一篇blog文。

在blog中偶遇你,令我想寫另一篇blog文。

另,我將回覆你寄給我的「不刊出的內容」。

匿名 說...

樓上忘記署名。

那是C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