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0日

星期一無聊日記可以不理

李世澧醫生那個診所牌匾,像極這個那個街坊診所的牌匾。診所在殘殘舊舊的商場地下,內裡的方櫃子整整齊齊排滿病歷。新聞裡的受訪者都是長者,不太覺他們對診所很不滿。他是個頗受街坊歡迎的醫生吧﹖

李醫生那天上班,有沒有想到會死兩個病人﹖

王倩儀那天上班,有沒有想過池水突然驗出有霍亂菌,又要出來補鑊﹖

林彥明那天成為BT的助選團,有沒有想過違規,可能累死BT

我每天上班。備好課,教,沒有一天有心理準備處理學生的騎呢個案,到現在也沒有。以前打那份工,最怕突發事件,更怕處理不來的突發案件,整個人會暴燥與爆粗。

生活裡的突發的事件很虛無,白晢皮膚上突如其來的一抹血痕,不知何處來,慢慢癒合,可能留下疤痕。

***

法國過半人選民反對歐盟憲法,今早BBC的受訪者指過去投票給希拉克,但他沒有回報選民,今天要投反對票向他還以顏色。 經濟一體化會比政治一體化易行,經濟當中又滲入政治原素與保護色彩。投票看眼前,那管一仗功成萬骨枯﹖ ***

今晚730港姐特輯實無聊(我寧願睇娛樂大飲茶)。鄭丹瑞個頭話港姐幾時都智慧與美貌並重,轉頭又叫佳麗解答公司紙疑難。港姐OL化,咁可不可以叫港男扮閔大人﹖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多時媒體是一眾民眾的鏡子。

tongsir 說...

想當年貧窮一族沒錢上學,是電視教導了市民應有的道德、文化和知識。我們小時在電視上學英文、中文、健教和社會。現在的電視則是愚化市民,令其更低俗(如果接受其愚化的話)。

MissLee 說...

MIU: 謝謝來訪,歡迎歡迎。

湯sir︰小時候我都係睇周星馳響430穿越機教我用刀叉西餐禮儀的!為此我仍津津樂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