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

開心,所以紀錄

我只是由外街走進內街,把往常十五分鐘的路延長至三十分鐘,看看修理鐘錶的賣襪的雕刻印章的,嗅嗅路邊熱烘著的雞蛋仔。路仍是炎熱,眼鏡邊走邊隨汗水從鼻樑滑到鼻尖,衣服緊緊貼著肚皮,小肚腩邊走邊向途人打招呼。彷彷彿彿間已走完一程路,感到開開心心。

我只是翻箱倒籠,從遠古挖掘出一個夢。那真是一瓶叫DREAM的香水,二十歲那年在日本買過,廿一歲那年在英國買過,今年再往倫敦的商店找,人家都不出版香水了。桌上的CK在年月的蒸發中變了味,IM只碰過一回兩回,卻給我在自家陰暗的角落起回三份之二瓶夢想。我用力的嗅,用鼻子回憶點點往事。甜甜的青春的味道,叫我感到開開心心。

我只是把十來本舊雜誌翻了翻,確認一下,就把它們丟進膠袋去;然後把放在塵封角落的口紅粉底眼影不留情地倒進廢物箱去。小房間還是這裡一個山頭那裡一個山頭,但是聯同今早我從今減少一碗麥片兩片麵包外加兩片芝士六小片莎樂美的早點件數的決意,自己好像立時輕盈了,開心了。

***

記下︰

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 鍾景輝在高朋滿座說。

12 則留言:

learnedfriend 說...

Hi Miss Lee, 貼一個與文章無關的東西, 不好意思。我有一個活動在星期六舉行, 收到好幾位Miss Lee的電話, 突然在想, 不知你是不是其中之一。 Anyway, 都歡迎你來, 詳情如下, 免費的:

http://www.inmediahk.net/public/article?item_id=148695&group_id=14

Eric 'Spanner' 說...

從那兩樽漸散的香水,和那些剛丟掉的化妝品,我彷彿看到遠去的華麗時光。

(嘩,打o個陣都覺得骨痹兼有少少老土 XD)

MissLee 說...

learnedfriend:地盤隨便借用,不知給你電話的,是李老師還是李小姐呢﹖:-)

肥力︰「甜甜的青春的味道」也骨痹兼老土非常,自己寫完都頂唔順,但呢樣係真嫁嘛,將「青春」改做「後生果時」就唔啱tone啦…

茱利亞 說...

This is great. Little things, little happiness, little wish, little hope. Like this.

Eric 'Spanner' 說...

:D

語體文中有時突o左幾個廣州話字眼,都咪話唔odd。

bull the helena 說...

不通則痛 is from Chinese medicine theories. 經絡不通, 則痛.

If the person you quoted doesn't cite where the quotation is from, I suspect there's the possibility of plagiarism.

yyl 說...

我那支CK永恆越用越快
希望Sat 童完軍可以去TST 試下DKNY蘋果味

eggsplash 說...

看到照片, 還以為你有左, 立此存照...

試試用giorgio armani的gio吧,不錯
難得我會買第二瓶; l'occitane的各類香氛和香水膏也不錯

前陣子每每流出一身汗時也覺得開心, 代表我健康(排到汗), 活著(有感覺)

MissLee 說...

蛋︰有左就好啦,咩煩惱都無囉...

gio好﹖好!試試去。謝謝建議。

新工坐得太多,身體開始出現酸軟,昨晚看著看著電腦頭脹脹的,做了兩下瑜伽,成身正晒!!

給我伍 說...

可能因為怕「骨痹兼老土」,近年已少咗好多真摯嘅文章及歌曲。現代人其實又有幾前衛呢?他們的前衛又是否也只不過局限於其表面?

我枱頭也有一瓶陳年CK,唔知有冇變味呢?根本記不起十年前的味道是如何,怎樣去比較?桃花依舊,人面全非。

eda 說...

潤滑液內衣性感內衣自慰器充氣娃娃AV情趣衣蝶
按摩棒電動按摩棒飛機杯自慰套自慰套情趣內衣

G點性感丁字褲吊帶襪丁字褲無線跳蛋性感睡衣

角色扮演跳蛋情趣跳蛋煙火批發煙火情趣用品SM

賴宗翰 說...

打飛機專用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6699視訊美女
6699視訊美女
6699視訊美女
6699視訊美女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Live173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台灣視訊美女聊天俱樂部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視訊美女聊天
UT視訊美女影音聊天室
UT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173激情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UT視訊影音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173免費視訊聊天
UT視訊交友免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6699視訊美女
6699視訊美女
6699視訊美女
6699視訊美女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Live173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台灣視訊美女聊天俱樂部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視訊美女聊天
UT視訊美女影音聊天室
UT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173激情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UT視訊影音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173免費視訊聊天
UT視訊交友免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