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7日

宣傳片

曾生辦公室終於推出施政報告網站宣傳片,打正「以民為本、務實進取」的旗號。傳聞這份報告的保安工作滴水不沾,記者難以索料。這回大可按宣傳片之圖索驥,炒作一番。

不知宣傳片有否在晚間黃金時段播放,我倒是看《女王之教室》時發現的。曾生在這份他聲稱「任內最後的一份施政報告」還這樣賣力,不單網站介面設計較以往的煥然一新,現任特首更粉墨登場,揚言「落實一些看得到,做得到的政策」。中文宣傳片中的曾生看來較踏實;英文版本裡曾生則用力擺手說‘Action is what matters.’何謂務實的Action,真教人拭目以待啊。

8 則留言:

匿名 說...

跛腳鴨真能有作為嗎?
好看得很.....

匿名 說...

如果說『做得到,但看不到』代表較為遲鈍,則『看得到,做得到』相對較為正常,但絕對算不上是進取,更與以民為本沒有直接關係; 對千千萬萬的市民來說,那些『看得到,做不到』的is what matters!而嘗試去做才算得上是進取,但也許又有人認為不務實,「務實進取」的旗號多麼茅盾;

‘Action is what matters.’可能是譯作『行動壞摩打』;但也怪不了曾蛇,各為其主啫,只是「...努力解說死纏爛打該做的都做了,但人家對你千迴百轉的訊息沒有興趣就是不可強求...」

MissLee 說...

Justin︰人家現在強政勵治,又何來跛腳呢﹖佢都知自己坐定粒六,所以都會做d時間唔算短又睇到成效的工作(講左等如無講,好公關啊~~)

伍兄︰進取務實與否究竟取決於曾生、巿民抑或傳媒﹖看你精彩的第一段想到。如果經濟唔算好亦唔算壞,善忘的巿民都係要d口號,鬧兩句柴娃娃容易一年又過去。橫豎都可以連任啦,做台戲曾生、巿民同傳媒好做囉。(用我句野呀吓,鬼馬得你~~)

日不落 說...

結果:施政報告沒有驚喜...

MissLee 說...

最弊無驚喜都可以做到死…

日不落 說...

或者總好過辛辛苦苦攪左個雙十慶典的工作人員,最後聽到阿扁係慶典話:大家其實o黎得好勉強,呢個慶典又不合時宜,不如廢左佢……

匿名 說...

Miss Lee,日前見星島摘錄閣下大文,特來恭賀。(你離開教育界是業界的損失這些客套話不說了 ;P )

MissLee 說...

湯sir︰hehe,係呀,獻醜呀。好耐無見啊~~我好像也見過你上報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