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9日

看得清嗎﹖

星期日早上,朋友上了報章頭條,云政務官工作壓力非常大士氣又低,報導內附隱姓埋名政務官意見若干(同一人﹖)。昨天見朋友,沒聽他說接受訪問。平地一聲了紅了,就是這個意思吧。他說今早七時許已有朋友向他報料了。道聽途說,蘋果在某局內有線,所以在某局連環爆了三篇報道。這條線今天辭職了,明天又如何﹖

某些時候,朋友是用來利用的。「臥虎藏龍」玉嬌龍話︰「朋友本來就是假的,但做我的敵人,看你能多撐久。」

我利用了我的朋友。當他知道我沒有徵詢他的意見而寫了這篇,可能「說翻臉便翻臉」。

學生上兩個星期打羽毛球打爆眼鏡,碎片割傷眼肚。學校打999,也不要說要救護車竟來了消防車,死得人。學生一下車,突發記者便拍照了,姓甚名誰都不知,也沒有訪問我的學生,翌日就成了某報四分一版報道,連他帶什麼質地眼鏡也成功地公諸同好。

傳媒如不負責任,會製造佷多愚民。所以我常常記起大學教授話︰「得閒睇多兩本好書。」今天應加多句︰「睇少d報紙。」

你以為自己看得清楚嗎﹖看細心點,車頭玻璃有雀屎。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如學生受傷要白車,有些學校會打去st. john,
咁就免上報章了。

chanchan 說...

對呀!學校內切勿打999,尤其是醜事,應該有警方或消防或st. John的直線電話吧?

MissLee 說...

知道! 會通知office,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