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6日

消失BLOG專家

這已經是本人在這個月第二次遺失了自己的blog,我快可以成為消失blog專家。

這次是整頁blog變成白色(blank),用Unicode看也無濟於事。歷時半天。於是嘗試選新的templatefailed。原來只是將個blog重新republish一次便可。

9月快開學的日子,加倍抑鬱。

8 則留言:

MissLee 說...

抑鬱唔係因為見到你地呀,因為我唔會再教你們囉,呵呵呵…

匿名 說...

看來你已不大享受目前的工作
有想過轉環境/讀書嗎?

MissLee 說...

蛋蛋︰你有好介紹嗎﹖呵呵…你都不至一次問過我這個問題了。

我享受現在的工作啊!我們一條龍學校中小學兼備,小朋友可愛,年青人有活力,這份工作也很有意義。從前打過其他工,你都不知道自己為何要工作!

只是我這份人呀,常常食唔安坐唔落,無耐性,久不久便想轉變,想嘗試其他東西,然後半途而廢。這就是我的生活! 小朋友切忌模仿…

DoA 說...

不知這個會否幫到你:

有關Blogger.com的有時出現空白頁顯示問題(要自選編碼設定),是因為IE不能測出你的BLOG是以統一碼UTF-8編碼。建議你試試此解決方法:
http://blog.age.com.hk/archives/75

MissF 說...

自從上星期開始持續返校開會、備課、聽講座,我也發現自己有抑鬱徵狀--情緒低落、沒胃口、失眠、對任何事也提不起興趣。

MissLee 說...

1. 謝謝公爵大人!

2. 對啊。上班抑鬱是很多人的通病,無論工作多麼有意義。如果教書也可以彈性上班,容許多點時間教好d、同學生傾多d、自己又有充份休息,快樂!

千斤田 說...

Take a look of my blog ar, it may help you to solve this problem.
http://rossikwan.blogspot.com/2005/06/permanent-link-disappeared-permanent.html

MissLee 說...

謝謝rossi賜教! 小朋友很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