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隨筆,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1. 你何時知道自己長大了呢﹖當你毫不猶疑沒有尖叫不待抽起拖鞋,能徒手打死一隻曱甴的時候。
  2. 你何時知道自己長大了呢﹖當你感冒但決定不相信自然康復而去喝杯熱騰騰的感冒茶的時候。
  3. 打工仔心裡最犯賤是什麼時候呢﹖是週末假期裡病個死去活來,而星期日晚竟慢慢地好起來了(都是那杯感冒茶惹的「禍」)
  4. 你何時最狼狽呢﹖當下雨天,拿了一把張得大大的傘子在銅鑼灣行走,四周的人向你投來厭惡的目光。而自己則一抽二抽被行人撞個三魂不見了七魄的時候。
  5. 什麼時候最糊塗呢﹖當傳媒告訴你「全城」為世界杯瘋狂,但明明自己住在本城卻又不瘋狂,咁,究竟我是不是本城的人呢﹖
  6. 什麼時候最無聊呢﹖當家裡的男性竟在開波前十五分鐘播放陳年卡拉OK影碟為防止家裡的女性拿著搖控把電視台轉來轉去影響觀賞直播。於是,男性與女性在荷蘭對塞黑前在同唱Unchained Melody

13 則留言:

yyl 說...

開波前唱K ok 浪漫wor
場波ok 好睇,雖然入得一球
比昨晚英格蘭對巴拉圭好多了
明晚9:00 日本vs澳洲
上呀!俊輔!

Eric 'Spanner' 說...

通常講係「全城效應」o既o野,都唔會真係「全城」;反之事先唔係「全城」o既人事物,就有機會變「全城熱點」。

日不落 說...

對不起,作為瘋狂的人,我仍然是對你所列的第五和第六點最有感受。(也同意一至四點)

是的,當傳媒、商界有關世界盃攻勢排世倒海而來的時候,我仍然記得那些不愛看足球(如:我媽。呃,還有,昨天被排排坐看足球的家人排斥在外的小女孩--好朋友的外甥女也)和愛看足球但沒能看直播的人們。

今屆世界盃令我感受最深的是:香港基本上是沒有免費足球看的。

chanchan 說...

對於沒有免費世界盃這件事,我是憤怒的!!

hayley 說...

第6點係好野喎!

星屑醫生 說...

1, 4, 5 最有同感.
1. 我, 太太, 弟弟, 我的兩個診所姑娘都怕曱甴, 證明我們還小. 好.
我就和太太說, 第時一定要訓練我們的兒女自少「疾曱甴如仇」, 還要能拿起牠們, 逐隻腳"蔑"下來...

4. 下雨, 大商場是最好的城市建設.
5. 才發覺, 朋友全都失了蹤, 避得我和太太遠遠的, 就是因為世界盃.

Nelson 說...

http://www.ppsports.net/

網上直播,有少少time delay,叫做唔使錢

MissLee 說...

NELSON,會不會犯法啊﹖

醫生,曱甴生命力強,是很好的教材啊,也不要殺生啊。

HAYLEY,第6點唔係好野,係好笑!

CHANCHAN,何不到APM看﹖氣氛也說是一流的啊!咁,梗係唔夠自己屋企好啦。

肥力,我覺得全城效應,唔多唔少係傳媒商人為做生意造出來的宣傳,講下講下,大家咪都覺得唔做唔得囉。

laichungleung 說...

Yeah, "I blog therefore I am." Your existence reaffirmed. Now go back to sleep.

chanchan 說...

APM?氣氛當然一流,不過好遠喎!我都會睇呢D網上BT電視,都有可能犯法。

日不落 說...

家收到中央台,有直播。發覺都幾好,免費又唔犯法。

(不過有人就嫌三嫌四,又話聽唔到人名,聽到人名又嫌譯音唔同,聽到都唔記得係邊個……免費直播喎,想點?)

chanchan 說...

咦!我都係睇中央台(cctv5)喎,網上版,慢10分鐘,好過冇。

賴宗翰 說...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日本美女免費黃色視頻聊天室
約炮門-同城找床友
真人美女交友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