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假日

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陳日君接受亞視NEWSLINE訪問,主持人問他,覺得自己成功做了什麼(ACHIEVE)。陳日君說,我沒有特別的目標,也沒有做了什麼,我是一個僕人(SERVANT)

恰好今早跟朋友到教會去,牧師說耶穌為人,不斷降卑,全心作為一個僕人。

***

新聞裡的曾蔭權上京接受任命。鏡頭所見,甫下飛機,曾蔭權便向在機艙門等候的陳佐洱,飛奔過去。

反轉來想,曾蔭權不是國家級領導人,不會獲安排樓梯接駁飛機讓他徐徐落下,揮揮手接受小朋友的花圈。難道他還要慢慢向陳左洱行過去,顯示功架嗎﹖

***

你好野!

房署在藍田兩幢樓宇及有蓋行人通道頂試裝太陽能板,供應公家地方電力。無線新聞採訪指,單是維修與清潔費用,要150年才回本。新聞裡官員大約說︰可是發電對環境所造成的破壞,這筆費用是補償不了的。

如果每個官員都有如此目光。

***

把鼻子嗅到薄荷,大力呼吸,什麼也嗅不到。

輕輕的,那爽氣便會沁入鼻腔。

假期,開火,煮一個好早餐,飽到到下午,好滿足。

9 則留言:

cow 說...

雞蛋應該煎熟一點

Kevin Li 說...

又或只是為了justify自己裝太陽能板,擋住批評浪費公帑的聲音而已... 寄望太陽能板的價格很快會下調,不用等到2009年後。

s 說...

哇, 好肚餓呀!!!!

MissLee 說...

COW: 我不吃熟蛋黃,熟了就浪費了。我以生命危險來解決浪費的問題吧。

KEVIN︰對嗎…那可是很危險的應對啊…可是為這個環境好一點而浪費公帑,就不是浪費了…如此,要批評的就是將之定為浪費的人了。

S︰吃啊!放假就是吃啊!我現在出去回朋友又TEA啦…

Eric 'Spanner' 說...

弊,唔明熟蛋黃點解係浪費添……唔見得唔好食,或對健康更有影響喎。

多口 說...

為這個環境好一點而浪費公帑,就不是浪費了…如此,要批評的就是將之定為浪費的人了。

裝設太陽能板, 以及維修與清潔這些系統, 不也是要耗用地球資源. 有關設施是否真的對環境好一點, 似乎還要認真核算. 怎能說有關官員是目光如炬, 質疑者則要批評.

MissLee 說...

肥力︰因為我唔食熟蛋黃, 倒左就浪費。

多口︰你又啱喎,咁我地又要計過條數先。

btw, 我邊得閒捧官員、批評質疑者呀。我們那個不是質疑者﹖

eggsplash 說...

所以陳日君係主教
曾蔭權唔係

賴宗翰 說...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室
免費一對一視訊聊天
視訊美女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室
ut視訊美女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影音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173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Live秀 - 影音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金瓶梅視訊免費聊天
173台灣視訊辣妹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UT美女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人美女視訊聊天室交友網
美女視訊-免費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