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1日

是日窩心

千名娛樂場所從業員,抗議政府計劃在室內全面禁煙,集體到僱員再培訓局領取課程申請表,表達擔心因禁煙導致客人流失而失業。不論失業與否,此為近年本地較有趣的抗議手法。比阿牛在七一拿著「葉劉頭」幽默,也比送請願信和叫口號更積極。 在賓賓也遊行、傳媒嗜血的香港,只是燒燒紙、抬棺材、叫口號,除非再有五十萬人遊行,否則難以吸引傳媒的目光。可惜食肆禁煙的題材不吸引,無線將新聞放得較好,無可厚非。 *** 上星期教初中希臘哲學,提起philosophy即 ‘love for knowledge’,又問有無女同學叫Sophie 或 Sophia(智慧),再推介同學看 ‘Sophie’s World’。小男生今天過來告訴Miss Lee,週末立刻用零用錢買了本來看。好悶啊~他說,原來屋企有一本,又不知道原來有中文版。我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的啊~他說。 同學,十分欣賞你積極進取。慢慢來吧,這本書,當年我中七才看!

3 則留言:

日不落 說...

慘,我沒有看這本書。愧對 Miss Lee……

我的同屋姓蘇名X……蘇 X 的世界,可否以此補數呢?

(我檯頭堆滿還未看的書和readings啊,Miss Lee …… 嗚嗚……)

San Wen Ji 說...

i love this book.

MissLee 說...

本來想印中文版的簡介給小男生看,他卻說要努力看英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