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信箱


我有一把鑰匙,能打開一個信箱。我打開了那個信箱,不斷翻弄。結果,信箱變了潘朵拉的盒子,惡魔一隻一隻的飛出來。最後,希望也飛走了,因為我翻得太徹底。

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已三個小時。房裡有小瓶水,巧克力和百力滋。我在思考應不應該翻那個信箱。可是,討論已逝去的東西是沒有意義的。

於是,我吃光了巧克力和百力滋,也把最後幾口水喝掉。然後,坐在屏幕前,又一次提醒自己,為了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我應該當一個愚笨又沒有好奇心的人。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太灰既想法…同je住當睇唔到呢個方法一樣…樣野一樣係度,自己當睇唔到…
反而覺得,知道左,失望左,亦都學到左野…

匿名 說...



今次個題目好後現代wor

WHY 說...

「為了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我應該當一個愚笨又沒有好奇心的人」

最痛苦是我們根本很難去控制/令自己變成一個愚笨又沒有好奇心的人。有些人有些事,你愈是緊張,就愈叫你想知更多。

這種感覺叫人好想死。

匿名 說...

不是沒有好奇心,而是對改變這世界有點灰心吧?
亞占

MissLee 說...

LH,好奇心也要用在適當的地方啊。我覺得愈知得多,煩惱愈多。愈知多一點,就愈再想知道多點。這就是hayley所說的了。

係囉,占兄,前路茫茫嘛…如是對世界灰心,就知與不知也沒有什麼關係了,知與不知也不再會改變什麼了。

匿名 說...

如果薛彿西斯都可以快樂地生活,真相會有那麼可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