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2日

游泳池

Sunday Dream. Posted by Hello 週末陽光好,去了游泳。只是半公共泳池,不要以為私人屋苑的泳池便很乾淨,人是一樣的多。未下水便想到同學表演的talk show話,在公共泳池游水﹖迫到只能在水池彈下彈下喳話! 在水底見到水面波光潾潾,甚是暢快,由此覺得在冷氣房做瑜伽實在無聊,在加洲的跑步機上跑呀跑的也太與人類自然本性相違。運動就是為了陽光嘛。 就是不明白,為什麼一家三口總要橫跨三條泳線教細路學游水呢﹖為什麼情侶總喜歡在泳池把對方抱起甜密的對望呢﹖為什麼這幾年愈來愈多女性喜歡著三點式到泳池呢﹖噢,我游水就真的是游水,一個人不停的游,偶爾揭起游水鏡曬面。還要穿全藍色一件頭泳衣,像極中學時參加泳賽的戰衣,十年不變。 *** 本來想在網上找張泳池相貼上來的,但港燦那邊發生咁大件事,唯有貼張咖啡相。很久沒有打牛奶泡泡了,星期日手作仔,不要與機打的相提並論。 有時喜歡在明報新聞網下載相片,無他,自己是會員,下載正相容易。當然會藉沒有給我轉載片的權利。日後如何﹖唔知,再算。

2 則留言:

tongsir 說...

偶在找一張回來,對方又怎能令法庭相信那一將相會損其利益?但往往在那裡找就不好了。

Alvin 說...

quote出處分清楚誰是原創便行。我不相信一張相令原創失去千萬元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