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5日

多多包涵

是日,曾蔭權遞表自動當選,下起黃色暴雨來。晚上等著出門與親友用餐,自然的驟變是無力挽。 這兩天好像多了評論批評李永達,沒有好好把握提名期做一個完備的政綱參戰,打從一開始便擺出必輸的姿態。可能是偏見吧,自從數月前壹週刊與剛接任民主黨主席的李永達的訪問後,便自然地將李永達打入「水份高」的窩囊族,也不見得他有特別的政見與政治魅力,只是不斷重覆一些慣見的政治詞彙。壹仔的人物專訪,在香港還真是頂呱呱。 今天電視新聞所見,李永達在落敗記者會上祝福曾蔭權,並期望曾氏能成功帶領香港。雖云似十足西方競選以君子的態度恭賀對手,但我更期望李永達能藉此機會最後一次狠批這次公關show的荒謬。近兩天曾蔭權落區的新聞已放到較後的位置,大家對這場表演的興緻真急速下滑。 原本,這是不必要寫的短文,曾蔭權當選也沒有什麼價值,但等停雨出門,大家多多包涵。

1 則留言:

Ken Tsang 說...

都算是一場表演之結尾,寫一寫也無妨,或許煲呔是歷史中唯一一位新的行政長官,這場show更有歷史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