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偶然.楊千嬅

當生日禮物,給我寄來了The Red Notebook。書的前半部有許多個關於偶然的故事。文人的「偶然」好像特多,偶然對凡人如我則容許了我騙稿一篇。

想起開泊當初,燕是從這裡把我執到她的生活軌跡上。我從不善管理友誼,不喜歡電話,懶得撥動電話噓寒問暖,連寫電郵也是noted with thanks。難得有人把我執回去,我當感激。

最近有小學同學,也從這裡把我執起來,告訴我明年結婚啦。也是難得與小學同學超過廿年的友誼,通得過這兒重頭黏合,誠是美麗的偶然。深深祝福。

***

看完電影回家,突然如口渴般要聽楊千嬅。知出事。然後腦裡湧出電影裡任達華黝黑的臉上一點點白白的鬚根。想哭想哭。出事。

好在今早太陽猛,水份都蒸發走了。

8 則留言:

匿名 說...

是。一切是出於偶然。我也是不善管理友誼,尤不喜電話。偶然地在網上拉回missy,偶然想起missy可能會喜歡一本書。很高興missy喜歡紅色記事簿,更高興我明午便會回到我城了!(因網絡監控,在SH城不能進入貴境,故請黃氏代勞~ 特此鳴謝~)

(黃氏按:舉手之勞o者。幫你改埋錯字添啦~)

Beyond Barrier 說...

那些白鬚根,戲裡戲外都是故意。
現實中,任氏夫婦都是有型有款人,即使佢地係早已屬於Uncle Auntie 級數。

年華的確會「過」去,但不會「老」去。
這些「過去」慢慢累積,思想以至人生也會漸漸地Fruitful。

匿名 說...

Miss Lee,祝你生日快樂...
心境不老,人永遠年輕,i am sure....

Kevin Li 說...

新一代也許更方便,只需上MSN/Skype/ICQ之類便可以找老朋友。最近我一個不見幾年的朋友也是在博客上尋回呢!

MissLee 說...

生日,過左好耐啦。

我怕禮物再不看,明年便收不到禮物啦。

sidekick 說...

這刻唱機剛巧在播楊千嬅.
早幾日, 我都突然好想聽楊千嬅~
:)

匿名 說...

阿missy,請推介一只楊千嬅的cd給我,因為想
了解一下你們,although最後得個枯........

MissLee 說...

小踢︰聽完就好、聽完就好。

dbdb︰你繼續估啦,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