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我買但也會選擇。

我喜歡買紙買筆也曾自己做紙做字。相信總有人如我,迷戀文具如同小孩,縱然在這個全盤電腦化的時代。

於是有時寫,是因為買了,或者發現,新的筆與粗糙的紙。本來空無一物的腦袋,總能擠出許多字,不過是為成就紙與筆之間的磨擦。

承勢,每每看到印刷品的排版以文件夾鉛筆或者一疊疊的紙為設計背景,就喜歡;如同,要決定是否買一本雜誌或決定一齣電影是否好看,不過以戲中那隻咖啡MUG是否HOMELY衡量。

肯定是戀物病態。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莫非是一種交感關係?
雕巧!雕巧!戀物到一種自我境界,本身是一種樂趣哩!(是一座brokeback mountain?)

Eric Spanner 說...

又想到一堆了:愛文具愛mug mug vs愛珠寶愛時裝,電子書寫工具vs紙筆,實在或溫暖感vs美麗等等等等。

都來不及寫,暫介紹你認識另一個文具fans。她有一個名號叫黑暗少女,我那邊的link有連結她的泊,不妨看看吧。